部門旅遊*大河之戀皇后號2009/4/16 星期四 陰天飄著小雨公司一年一度的部門旅遊 其實我已經票貼好多年沒參加了 因為沒有要好的伴這次因為幾位好同事的大力邀約 所以我也就答應參加就當是我長灘島的畢業旅行吧!關渡宮這是我第一次來 雖然這好像是老人家的行程但到廟裡走走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吳哥窟 這是我個人覺得啦!在廟裡大樹上看見可愛的小松鼠在覓食走出廟 門口有個小攤 同事馬上在門帛琉口試試運氣 因為剛在廟裡拜過財神 逛完關渡宮 就到對面搭船囉!這就是我們搭的大河之戀皇后禮服號在船上欣賞風景拍照時其實正下著小雨 愛拍成性 才不管下不下雨勒!風好大 劉海都吹高高 西裝外套船有三層吧!我們一直走到甲板了都沒座位坐 於是就坐在駕駛室的門口階梯 船長非常親切 就大ARMANI力邀請我們五人進駕駛室他的座位可以坐還可拍照 他的帽子還借我們戴呢!這是我們五人特別待遇G2000的沙發座 就在駕駛座的後方因為很悶熱 船長還一直叫我們吹電風扇 我們待在裡頭還有音樂可聽西服呢!拿望遠鏡的那位就是親切的船長 謝謝你給我們五人特別待遇唷!別人都沒有哦!這是雨天的關結婚西裝渡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