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郭熠)由中國扶貧基金會、百勝餐飲集團、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聯合今晚報、今晚網、市少年宮推出的“捐一元獻愛心送營養”活動,昨日啟動雲南、貴州、廣西貧困村營養加餐發放活動。當地100餘所小學、27000餘人次的學生們今後可以每天吃上雞蛋、牛奶營養加餐,近100所貧困學校得到“愛心廚房”設備。
   “捐一元獻愛心送營養”活動自今年7月下旬啟動以來,吸引全國1500萬消費者和百勝集團43萬名員工的熱情參與,共募款超過2100萬元。項目開展6年來,已有超過6000多萬人次的消費者參與募捐,累計募款總額超過9000萬元,為四川、雲南、貴州和廣西等地貧困山區的125000人次小學生髮放營養加餐近2500萬份,為400餘所貧困山區學校捐贈“愛心廚房設備”。
   上圖 “捐一元獻愛心”活動為雲南貧困村孩子送加餐。 百勝餐飲集團提供  (原標題:雲桂黔數萬孩子 每天吃上營養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