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伶雅) 總結工作,交流經驗有巢氏房屋。昨日,市和區(市)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座談會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於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我們通過‘主題年’建設活動,激活人大工作‘滿盤棋。’”“加強對經濟工作的監督是我們的重點,特別是推進財政績效管理和績效評審,把推動政府建立健全預算績效管理制度作為機車借款人大加強預算監督工作的重要任務和目標,實現了人大預算監督工作和政府預算管理工作的有機統一。”“我們堅持依法任免與任後監督相結合,扎實開展幹部工作評議,切實加強了對幹部履職情況的監督。”……19個區(市)縣人大常委會主要負責同志結合各自實際,交流了工作經驗。
  於偉對區(市)縣人大常委會在黨委領導下務實有效地開展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說,2013年,區(市)縣人大常委會立足實際、發揮優勢、積極探索,工作成效亮點很多。在2014年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這條主線,進一步加強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建設,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加大力度,依法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人大的權力;要相互借鑒、取長補短,在開拓創新上下工夫,進一步msata加強和改進市和區(市)縣人大常委會工作,為推動成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侯雄飛,副主任李建、敖錫貴、孫傳敏、李小新、仰msata協,秘書長謝志迪出席會議。
  座談會上,全體與會同志還討論了東森房屋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原標題:市和區(市)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座談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