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ian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遭一身份不明歹徒縱火,致總領館大門嚴重損毀,未造成人員傷亡。美國聯邦調查局舊金山發言人指出,縱火案系犯罪嫌疑人蓄謀而為。今日頭條:中國舊金山總領館遭蓄謀縱火,是刑事個案還是恐怖襲擊?中國駐英國大使在媒體撰文,痛批日本首相安倍“拜鬼”。中國駐日大使在媒體商務中心上也發表了類似文章。這兩天中國外長還分別同多國外長通電話。此外,有觀點認為中國應抓住“拜鬼”機遇孤立日本。焦點直擊:中國打響對日國際輿論戰,如何將“拜鬼”危機轉為外交機遇?泰國總理英拉要求軍隊出手阻止反對陣營“封鎖”曼谷的行動。泰國國家安全理事會考慮在曼谷頒佈緊急狀態令來應付越來越緊張的局勢。有分析稱,泰政局動蕩或將持續數月。熱線追蹤:反對派揚言封鎖首都逼宮英拉,紅黃對決互不退讓亂局怎樣收場?  (原標題:中國打響對日國際輿論戰 將"拜鬼"危機轉為外交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