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紅偉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清河檢察院將張飈同志的先進事跡作為學習教育環節的必修內容,要求每名黨員同志對照張飈同志“照鏡子”,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
  2014年,我們將繼續把向張飈同志學習活動貫穿始終,以張飈同志為榜樣,牢固樹立檢察職業忠誠,充分履行派出派駐檢察職責,把牢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一是端正執法理念,切實把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作為核心價值追求。學習張飈同志對檢察事業那種強烈的責任心、使命感和對公平正義的執著追求,用心做好各項派出派駐檢察工作,讓人民群眾感受到公平正義就在身邊。從2013年工作情況來看,清河院堅持把監獄檢察工作向前向後延伸,以維護罪犯合法權益為切入點,著力發現、糾正立案、偵查、審判、社區矯正環節侵犯罪犯合法權益的問題,效果較好。二是以嚴格規範監督,切實做到“三個維護”。繼續開展“加大監督力度、消除監督死角”專項檢查活動,以更加專業化的水平、更加廣闊的視野、更加負責任的態度推進“三個維護”,確保監督的數量、質量、效率、效果相統一。三是講黨性重品行,切實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凈”。保持蓬勃朝氣、浩然正氣,信仰法治、堅守法治,站穩腳跟、挺直脊梁,創先爭優,爭做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範監所檢察官。  (原標題:對照鏡子查找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