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馮瑾 袁蕾報道)新春伊始,9日上午,自治區發展“短、平、快”項目推進會在烏魯木齊召開,拉開了20支票貼現14年“深化改革創新、聚力長治久安”系列活動的帷幕。
  “深化改革創新、聚力長治久安”系列活動由幾項具體活動組成,包括自治區發展“短、平、快”網路行銷項目推進會,自治區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推進會,自治區啟動民生建設年推進會,自治區維穩工作推進會,萬名機關幹部下基層活動等。這些活動將以座談會、現場會、常委(擴大)會議等形式舉行,對自治區各方面工作特別是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和督促落實。
  “建築設計深化改革創新、聚力長治久安”系列活動將持續至本月底。
  今年,自治區黨委認真貫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批示精神,在總結前三年工作的基礎上,結合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的工作總基調,結合實現社咖啡機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總目標,決定開展“深化改革創新、聚力長治久安”系列活動,把全疆各族幹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上來,統一到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上來,切實把著眼點和著力點放在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上,切實打好改革攻堅戰,努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人民安居樂業。這也是自治區黨委連續第四年以開展系列活動的方式來推進工作,抓早抓實,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礎。
  春節長假剛剛過去,自治區黨委立即啟動“深化改革創新、聚力長治久安”系列活動,這是繼前三年連續開展的“工作餐會”、“項目促進周”、“新春好開局、實幹促落實”等活動之後,自治區黨委科學工作方法的有效延續。近幾年太平洋房屋來,自治區黨委開展的這些系列活動,圍繞新疆改革發展穩定,針對新疆實際,把工作抓早抓實,把“冬閑”變成“冬忙”,讓各級幹部及早緊張起來、行動起來,帶動各地州市縣,是工作的引領、指導和傳幫帶,是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對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和穩定進行的謀篇佈局。幾年來的系列活動,已呈現出明顯成效,有力地促進了新疆各方面工作的落實和推進。  (原標題:新疆啟動“深化改革創新、聚力長治久安”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