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救濟打虐貓官司獲判賠6萬 貓友痛批北縣動疾所無能 更新日期:2009/04/05 00:5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一名羅姓工程師疑似虐待好幾隻認養來的貓咪,致使牠們?景觀設計奎芊A甚至死亡,貓友們收集線索後,向台北縣動物疾病防制所檢舉,卻換來 商務中心消極的處理態度m--指無法證明羅男有虐待行為,於是其中一位貓友採取司法訴訟,最後這位男子 ARMANI被判罰6萬,此一情況讓愛貓人士不禁痛批動疾所無能,另外,有不少貓友認為,對這名虐貓罰得太輕,因為生命無價! 賣屋去年8月,一隻小黑貓被折斷3隻腳而送醫,當時羅姓男子說,因為小貓趴在電腦桌底下,他伸懶腰一伸腿,就剛好踩到了。但診治的醫師根據小貓幾乎 景觀設計全殘無法站立,研判貓腿不是被踩到的,而是被折斷的。 此事傳開後,引起貓友關切,大家發現羅姓男子認養的貓咪非死即傷,包括:母貓「阿比」突然死亡、「小不點」斷腿重殘, 澎湖民宿還有另一隻小黑貓失蹤。貓友因此懷疑羅男涉嫌虐貓,集體向動疾所提出檢舉,但動疾所卻表示,他們依法追查,卻無法證明男子有虐貓行為。 為了替受虐慘死的貓友討回公道,貓友許小姐自立救 酒店工作濟打官司,最後,羅男被判賠6萬元,她不滿地說,她要自己花時間、花金錢,常常跟公司請假去打官司,她痛批動疾所沒有判斷能力、消極的處理態度,讓她覺得非常失望。 動疾所不只被認為在處理虐貓事件上消極,另一 烤肉位貓友說,她住家附近的社區有人用捕獸夾捉貓,捉到後再送動疾所,並藉口貓是遭夾後,才被發現,因為無法處理,才送去那邊。她打電話此向動疾所詢問並檢舉,結果接電話的女子卻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還批評她多管閒事。另外,也有貓友認為,羅男只罰6 酒店打工萬元,罰得實在太輕,因為生命無價!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7/1h9zw.html(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