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1.68」萬金飾 小偷行竊求吉利 更新日期:2009/06/02 12:37 高雄市一名異想天開的小偷,到銀樓假裝要買金戒指 訂做禮服,趁機下手行竊!小偷技倆當場 房屋買賣被識破,不過被偷的金戒指,價錢是1萬6千8, 裝潢正好是「168」一路發的數字諧音;警方說,小偷專挑這枚金戒指下手, 租屋也是希望討吉利、一路發。 銀樓櫃檯前,假裝要買戒指的小偷,右手撐著下巴,手心裡已經捏著?苗栗旅遊@枚金戒指,小偷看來看去,似乎每個金飾都不滿意,這時右手伸到胸前拿菸,順勢把金戒指丟進口袋裡。 可能是心虛,菸盒反覆 代償地放進口袋又再拿出來,店家正好發現,戒指少了一枚,指著小偷上衣口袋,眼看紙包不住火,小偷也只好乖乖交出金戒指。銀樓業者柯先生: 酒店工作「才正要看(戒指)就偷走1枚,我想說你(口袋)一角怎麼沉沉的。」 順手牽羊逃不過銀樓老闆的眼睛,被偷的翠玉金戒指,價錢1萬6千8,正好是「168」一路發的數字 澎湖民宿諧音,小偷就連下手行竊,也要討吉利。柯先生:「1萬6千8百元。」記者:「象徵一路發就對了?」 異想天開,刻意挑選1萬6千8百元的金飾偷竊,希望從此一路發,但小偷走偏路,走進牢獄 酒店兼職。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2/8/1kink.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