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內線交易 北檢搜索倚天資訊 更新日期:2009/07/03 20:35 「倚?室內裝潢>ze:1px">080聊天 信用卡代償室捃穈T」原本是股票上市公司 酒店打工,九十七年三月三號和宏碁宣佈合併,合併後「倚天」下市。倚天內 租辦公室部林姓人士,在合併案重大訊息公開前,大量買進倚天股票,訊息公布後又陸續賣出持股,獲利超過 租房子台幣上千萬,涉嫌內線交易罪。 檢察官黃立維下午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幹員,持搜索票前往「倚天」位在北市內湖區的 酒店工作辦公室,以及相關涉案人位在北縣和桃園的住處搜索,並約談八人到案說明,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 關鍵字排名/url/d/a/090703/1/1mes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