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人大常委會
  開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動
  本報訊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組織部分黨員及領導幹部來到市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集中開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動。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白紅戰,副主任周長松、舒安娜、張學軍、王廣燦、王貴欣、範強等參加活動。
  在集中觀看完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後,白紅戰說,市人大常委會及全體工作人員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近期分片區召開的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扎實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
  白紅戰說,市人大常委會及全體工作人員要在深入學習、征求意見的基礎上,按照“圍繞群眾生活的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服務和維護群眾合法權益的服務查找問題,圍繞工作問題查找作風問題,圍繞作風問題進行整改”的“三圍繞”查擺問題,堅持“到事、到門、到人”的“三到”認領問題剖析問題,緊扣“抓個人‘四風’問題整改、抓分管戰線問題整治、抓服務群眾辦實事、抓改革發展穩定大事”的“四抓”進行整改,圍繞樹立“政治堅定、服務群眾,真抓實幹、樂於奉獻,求真務實、科學發展,敢於擔當、銳意進取,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為人正派、廉潔奉公”的“六種形象”發揮好領導帶頭作用,率先垂範,務求實效。
  白紅戰希望市人大常委會及全體工作人員進一步查擺問題、端正思想,通過參觀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等方面得以提升,擴大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夯實思想基礎,持續抓好學習教育、征求意見和邊查邊改工作,推進教育實踐活動扎實深入開展。
  鄭州晚報記者 董艷竹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開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