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養老機構現有40多家,急需有醫學基礎知識的年輕養老護理員。5月24日上午9點多,鄭州衛校多媒體教室,該校學生王莉莉準備上臺演講,競選暑假到鄭州的養老機構當護理員的機會。
  這次機會由鄭州市民政局、鄭州市老齡辦、鄭州慈善總會提供,他們連續兩年開展“傳遞溫暖 呵護夕陽”大學生擔任養老護理員慈善項目,首次採用演講選拔的環節。每年選出100名品學兼優的在校學生,假期到養老機構進行40天的助老服務,可獲得4000元愛心助學金。今年在省會30所高校開展選拔,首次加入現場演講環節。
  200名在校學生,每人40天4000元,需資金80萬元。為何開展該項�
  鄭州慈善總會工作人員介紹,該項目針對養老機構護理員短缺,年輕護理員難招、難留的問題,同時給在校學生一次社會實踐的機會。CDF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趙丹/文 劉棟傑/圖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傳遞溫暖呵護夕陽活動 假期助老40天 學生能掙4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