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6月5日在安徽、深圳、山西及山東衛視熱播以來,《幸福從天而降》在全國引起巨大反響。有“國民賢妻”之稱的劉濤在劇中出演離婚女子,並借廚藝再現賢妻本色,在不知不覺中“幸福從天而降”。普雪電器董事長胡鵬藝表示,劉濤對家庭的堅守和對幸福的追求,讓人感觸很深。
  
  圖說:熱播電視劇《幸福從天而降》劇照
  由著名導演安建執導,劉濤、馬梓涵、盧芳生等實力派演員聯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劇《幸福從天而降》,自6月5日在安徽、深圳、山西及山東衛視熱播以來,在全國引起巨大反響。特別是出演了一個周旋於前夫和男友之間的離婚女子,有“國民賢妻”之稱的劉濤在劇中大展廚藝再現賢妻本色,併在不知不覺中“幸福從天而降”,讓人感觸深刻。
  電視劇《幸福從天而降》主要圍繞劉濤飾演的江天藍和塗松岩飾演的劉展鵬這對夫妻以離婚為新起點繼續展開生活、追尋幸福的過程,講述了時下糾結的婚戀、家庭關係和生活百態。江天藍大學畢業就嫁給了劉展鵬,經歷了近10年的爭吵後,最終因無法忍受強勢的婆婆而選擇了離婚。做了10年家庭主婦的江天藍憑藉過人的廚藝,成為廚師鄰居韓向東的助理,這讓江天藍找到了生活目標,兩人也因此漸生好感。
  當離婚後帶著女兒的江天藍生活步入正軌的時候,蘆芳生飾演的高帥富弟弟出現了,並對她展開了瘋狂追求。而此時,當初不顧家人反對而閃婚的妹妹江天晴卻因為年齡差距,夫妻間矛盾漸大而產生了離婚的念頭。在江天藍的告誡中,江天晴一家重歸於好,姐妹兩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歸宿。有觀眾表示,整部電視劇讓所有人都感悟到,婚姻中的雙方要學會體諒才可能獲得幸福。
  “江天藍是一個離婚的女人,以為自己什麼都沒有了,但在人生最失敗的時候,依然堅持不懈去爭取,突然幸福就來了。”現實中經歷過波折、跟劇中人物江天藍有諸多相似之處的普雪電器形象大使劉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通過這段感情故事傳遞給觀眾,面對坎坷必須要有“柳暗花明”的心態,堅信幸福終會來到。在接受記者時劉濤坦言,通過江天藍這個角色,給她最大的感觸是生活中需要正能量和勇氣的,因為任何人都會遇到各種困難和問題。特別是在婚姻中,對女人來說,即便是婚姻失敗了,也不要放棄自己,因為下一段幸福就在路口等著你。
  
  談及自己的生活時,從當初息影到後來複出都引起社會極大關註的劉濤稱,自己和愛人的人生經歷是彼此願意攜手共進的勇氣。她自己的幸福秘籍就是懂理珍惜彼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並好好保護它。
  面對困難時的堅強和對家庭的付出,劉濤身上的故事讓無數人為之動容。“當初選擇劉濤作為形象大使,普雪電器看中的就是她身上的正能量和勇於擔當的生活態度。”面對記者的採訪,劉濤的忠實粉絲、中山市普雪生活電器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鵬藝這樣說道,“普雪有一句廣告語叫‘瑞雪兆豐年,普雪福萬家’。普雪電器能夠‘福’萬家,就是因為普雪是家庭幸福文化的傳播者,也是正能量的傳播者。不管是電視劇中演繹的‘國民賢妻’,還是現實中大氣、溫婉的劉濤都非常符合普雪的幸福文化理念和形象,她對幸福的追求為大家做出了榜樣。”
  讓人好奇的是廚房電器產品,如何傳播幸福文化呢?胡鵬藝表示,只有產品質量好且穩定、用起來既方便又節能,只有能做出一手好飯菜的廚房用品才可能真正讓一個家庭溫馨幸福起來。“如果廚房產品用起來老是壞,做飯菜的心情都沒有了,能讓人家幸福嗎?”胡鵬藝說。
  
  圖說:中山市普雪生活電器有限公司董事長 胡鵬藝
  胡鵬藝舉例稱,比如炒菜需要猛火時,燃氣竈要給力;需要文火慢燉的時候,也要保證足夠的火候。對帶孩子的家庭主婦而言,廚電產品的設計還要更簡潔方便,以便於她們在做飯菜時兼顧照看孩子等等。
  “能做一手好飯菜,就能留住男人的心,讓他天天回家團聚。這不管是對孩子,還是對夫妻兩人,每天能團聚用餐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莫大的幸福。”胡鵬藝表示,也正是“普雪福萬家”的使命,普雪電器推出了“普雪,讓爸爸回家”的公益性廣告,目的就是提醒人們,“不管你在外面有多委屈,家都是你溫暖的港灣。只有懂得珍惜,回歸家庭才能感到家庭的幸福。普雪的使命,就是讓千千萬萬的人們因為能烹飪一手好飯菜,讓家人團聚而幸福起來。”
  胡鵬藝告訴記者,普雪的英文商標“PSHARE”,就是由PUSH和SHARE重新拼寫而來,意思就是向社會傳遞“正能量”、“幸福能量”。  (原標題:普雪電器形象大使劉濤:幸福從天而降是因為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