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方
  新京報訊 7月19日-27日,2014“紅牛超級馬力”北京·懷柔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暨首屆越野大會將在懷柔區琉璃廟鎮舉行。本次比賽除汽車場地越野賽,還將首次舉辦全地形車/摩托車場地越野精英賽。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越野勁旅將在琉璃廟鎮白河灣汽車公園匯聚一堂。
  白河灣汽車公園賽道按照全國場地越野錦標賽的標準設計為1公里,設置了巨石陣、深水池、炮彈坑、繞樁路、蹺蹺板、雙邊橋、雙連峰、左右斜坡、巨型輪胎坑等14個障礙,是一條全方位考驗車手技巧性的賽道,使賽事更具觀賞性。
  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是經國家體育總局批准舉辦的常規賽事,是目前國內三大頂尖汽車賽事之一。比賽以“環境美、規模大、難度高”等特點備受眾車手追捧,每年都吸引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的百餘名賽手參加。  (原標題:懷柔將舉辦全國汽車場地越野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