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實習生/蔡博瀚 通訊員/胡譽懷)暑期學生放假,再加上天氣炎熱,獻血人數驟減。為應對季節性血荒,7月31日,廣東三九腦科醫院組織員工化療副作用無償獻血,372名員工共獻血80500毫升。
  據悉,這已是該院連續第8年組織員工無償獻血。一大早usb,手術室醫護人員就在排隊等候獻血,獻完血後,他們又要馬上投入到手術工作中。
  該院檢驗醫學中心主任許紹強表示,醫院合理而準確地把握輸血適應症,能不輸ssd固態硬碟就不輸,能少輸則少輸,畢竟輸血也會有風險。
  據參加獻血活動的廣州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員介紹,廣州市是全國用血量第二大城市。暑期獻血量驟減,擇期手術量又在增加,因而每到獻血淡季,醫護人員都發揮了很大作用,他呼籲更多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加入到淡季的獻血接力。  (原標題:醫褐藻糖膠護人員獻血應對季節性血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