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精彩火鍋 這幾天冷颼颼ㄉ,就是要吃火鍋! 很久沒來這裡ㄌ,之前 東森房屋:1 21世紀房屋仲介px">巨乳素人 襯衫生意真ㄉ很好ㄋ! 收費好像有些許改變ㄋ 網路行銷, ㄟ~是不是有漲價ㄌ呢? 冰品倒是沒改變ㄋ! 最大不同就是鍋底湯頭 酒店工作增加,有多種可以選擇ㄛ! 偶選ㄌ~甘麴白味增鍋~ 哈尼選ㄌ~鬼椒麻辣鍋~ 我最愛ㄉ現切牛肉~ 代償鮮! 吃個3盤不嫌多ㄋ~ 現在蝦子,要另外和服務生要,是和之前比較不同ㄉ, 但也是吃到飽ㄉ喔! 玉米&排骨酥~都是偶 買屋ㄉ最愛ㄋ! 也有螃蟹ㄛ! 魚媽偶~ 哇!螃蟹偶也吃好多ㄛ! 這裡ㄉ海鮮蠻新鮮ㄉ~蚵仔非常ㄉ肥美~!~ 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吃ㄌ,吃ㄉ真是非常 結婚西裝滴開心~ 現在價格比以前貴ㄌ一點,但生意還不錯, 冬天吃熱呼呼ㄉ火鍋,最幸福不過ㄌ! ~精彩火鍋~ (06)6005899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德安百貨14 吳哥窟F)  .
arrow
arrow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