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8日電 中央氣象臺發佈最新天氣預報,預計,17日夜間~18日,華北中南部、黃淮西部等地靜穩天氣建立,空氣污染氣象擴散條件逐漸轉差,部分地區將出現輕到中度霾。此外,西藏東部雲南等地有降雪。
  受冷空氣繼續影響,17日夜間,黃海中東部和東南部、東海東北部的西北風將由7~8級、陣風9~10級減弱為5~7級、陣風8級,臺灣海峽、臺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南海大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17日夜間~18日,西藏東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雲南北部地勢較高地區、貴州西北部等地自西向東將先後有小到中雪,其中,川西高原南部的局部地區有大雪。
  17日夜間~18日,華北中南部、黃淮西部等地靜穩天氣建立,空氣污染氣象擴散條件逐漸轉差,部分地區將出現輕到中度霾;但由於近期冷空氣活動頻繁,不會出現大範圍持續性霾。
  17日20時至18日20時,青海東南部、西藏東部、川西高原、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和東北部、雲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中雲南西北部和川西高原西南部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雪;重慶中南部、貴州西部、雲南大部、臺灣北部等地有小雨,其中雲南西部、四川南部的部分地區有中雨。黃海中東部和東南部、東海東北部的西北風將由7~8級、陣風9~10級減弱為5~7級、陣風8級,臺灣海峽、南海大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18日20時至19日20時,川西高原中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中西部、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雲南北部和西南部、華南南部、江南東部及臺灣等地有小到中雨。甘肅河西、內蒙古、華北北部等地有4~5級偏北風。南海東北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巴士海峽、南海東北部和中東部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19日20時至20日20時,新疆天山西部、甘肅中部、東北地區東部、山東半島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西南部、貴州西北部、海南東部、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北部等地有4~6級偏北風。臺灣海峽、巴士海峽有6~7級、陣風8級增大到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華北黃淮部分地區將現中度霾 西藏雲南等地有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