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相約吃麻辣鍋 上星期天中午 跟了兩位小美女約了要去吃我最愛的寧記 這是好幾個星期前就敲好的飯局 恰巧?禮服悎藀麻I冷  術後面膜很適合吃麻辣鍋 把謙謙托爸媽照顧 ㄏㄡ 酒店經紀 ㄏㄡ˙ 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一餐囉 看到了嗎 三個女人的食量多可怕丫 酒店工作 進寧記時看了下時間  是中午12點多 本來預計吃完回去上兩點的課 這中間我們吃完了 東森房屋又拿 拿了又吃 吃的可開心ㄋ 老闆娘還虧我 沒帶小傢伙謙謙 就是要來吃它個飽 嗯嗯 也沒錯啦 這一餐真的 面膜吃的好飽說 時間過了兩小時  也大概飽了 可怕吧 吃的有夠乾淨 本來還說接近兩點要走 一吃就是快三點了  不得不佩服我們 永慶房屋 這段時間內  大伙筷子可是沒放下過ㄋ  邊吃邊聊 雖然最後忘了吃冰淇淋  但還是吃的像~嚕嚕米樣 挺著肚子離開 瑋孺 文婷也謝謝妳們囉 這麼?開幕活動概琲熙?
上大學也都三 .四年了  每個星期都還是大老遠的從高雄 台中搭車回來上課 也曾對妳們說可以在當地找老師 但妳們還是不怕辛苦的跟著我 真的很感動說 當學生的妳們也沒 太平洋房屋什麼錢 卻總記得買牛奶棒 爆漿餐包和泡菜給我 從國小看著妳們  到現在也上大學了 就像妳們說 看著波比一起成長一樣  我可也是看著妳們長大ㄛ 兩位小美女  謝啦 期待下一次的飯局ㄛ 烤肉  .
arrow
arrow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