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BBQ in Corner Backpacker 昨日10/2週五晚上7點,婕西和家人、好友以及背包客們在背包旅店內熱鬧BBQ,當晚準備了香腸、草蝦、豬肉、牛排片、烏骨桶子雞、鮮魚湯、米血、花枝丸、烤花枝、烤文蛤、金針 居酒屋菇、青椒、肉捲、棒棒蜜汁烤雞腿、烤高山高麗菜、筊白筍、烤日式麻吉 等等。(上圖的烤草蝦和烤台灣黑橋牌香 面膜腸可是讓外國朋友讚不絕口喔!) 昨晚吃完烤肉後還有月餅、澎湖黑糖糕等甜點讓大家邊賞月邊吃,很開心有這機會讓所有的家人以及好友 東森房屋能齊聚一堂好好閒聊和享受美食,也讓來自加拿大的Sarah和來自澳洲的Elise第一次吃台灣式的BBQ,一般國外BBQ不是烤肉腸不然就是肉排,台灣的BBQ是除了肉類外, 宜蘭民宿還有豐富的海鮮,蔬菜,湯等讓外國朋友驚訝能烤的東西原來有這麼多啊~ 還讓大家帶上手扒雞的塑膠手套,親自扒起烏骨雞的雞肉來吃,相信這讓外國朋友永遠都難忘,Sarah和Elise告訴婕 婚禮顧問西,她們可是第一次見到烏骨雞呢,非常不可思議,讓她們拿起相機狂拍,要給家鄉的家人朋友看,還有烤花枝丸以及烤甜不辣也讓她們很驚訝,發現很好吃喔! 下圖: 婕西媽媽親自醃的烤豬肉片,烤起來色香味俱 酒店兼職全喔,烤牛肉片灑上海鹽和胡椒粒就非常鮮美了,蔬菜中加入一點奶油、胡椒和鹽巴,就很美味囉!當然烤文蛤的鮮美湯汁也千萬別錯過。 下圖: 場中唯一的Baby傑洛,可是超級搶手的,每一個阿姨們都搶著抱他,和他合影。 下圖 保濕面膜右: 烤烏骨雞!! 下圖: Tiffany(上),淑珍(左),建文(右)和他們的Baby傑洛。 下圖 Baby傑洛想: 我想吃肉肉... 下圖 Baby傑洛想: 咦? 阿姨妳的眼睛好大! 下圖: 帶塑膠手套吃烏骨雞,讚!! 飯後當然就是開始瘋狂玩起巨型的仙女棒啦! 下圖:當我們在馬 系統傢俱路邊玩起仙女棒時,路人開車經過都對我們大喊: 中秋節快樂!! 嘿嘿,玩完仙女棒後,也歡送一些朋友離開,6個女生一起前往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散布夜遊兼聊天,一路嘻嘻哈哈鬧到晚上12點多才漫步回背包旅店。婕西永遠都會記得這麼一個望月談心的夜晚,在科博館周邊的公園裡6個女生 房屋二胎一起散步,講笑話,聊人生,聊感情,聊男生,友誼不分國籍,心靈無距離~ p.s.也歡迎大家部落格上幫忙串連婕西的台中背包旅店串連貼紙,語法如下: 感溫啊! 相關訂房資訊請上官網: Corner Backpacker 背包旅店 台中便宜住宿.背包客最佳選擇 恕不接受所有的口頭訂房! 床位保留以先匯款者優先保 賣屋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