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 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 ihergo 愛吃團原本是心血來潮去彰化買玉華珍麻糬 哪知..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 太平洋房屋不到下午到了店門口竟然看到令 訂做禮服人晴天霹靂的四個大字:「今日公休」 預計傍晚可以吃到的?永慶房屋鎗限舅F..飛了.. 到了晚上..沒吃到麻糬的愛吃鬼們臨時決定,隔天專程到 酒店經紀草屯買方愫馨手工麻糬 只有招牌麻糬才有放透明塑膠膜隔離麻糬 招牌麻糬一盒10個$70元 第一次看到麻糬是長條 591形.. 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個麻糬裡竟然有三種口味..花生、芝麻、紅豆 糯米製成的外皮Q嫩彈牙,內餡有著綿密的紅豆香混合濃郁?節能燈具漯蛦癒B花生香第一次吃到麻糬竟然是這麼有層次感,真的很特別 黑芝麻麻糬一盒12個$60元 薄薄的Q嫩外皮加上滿滿的內餡..黑芝麻,歐伊系ㄋㄟ 方愫馨草 術後面膜屯手工麻糬 TEL:049-2336783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193號 http://fangsuxi.idv.tw//main.php ......................................................................... 租屋............................................................................................................................................................................................ 住商房屋...彰化-玉華珍麻糬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319&next=3261&l=f&fid=13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055&prev=1142&next=546&l=f& 保濕面膜fid=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