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想婚了... 一個從大學一年級認識 大學三年級變成麻吉到現在仍有再連絡的老朋友 自從他回台中之後 我們偶爾是電話或是mail關心近況 今年年初我去了台中住他家玩了整整2天2夜 結果我們一行人中 有人就脫口告訴了我關於我麻吉相親的事情 酒店經紀哈哈~ 說來也好笑 他已經見過了超過10個人了耶 當場他就被我虧了一天 我本來以為是他太挑剔 才會一直相親一直相親沒遇到喜歡的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大多是對方 591挑他 害我一直取笑他 原來問題跟我想的相同 因為我朋友發福了 離開台北,回台中老家之後 過的太悠哉吧~漸漸的胖了...胖了...真的太胖了... 因為年初我去台中見到他時 還真的?信用卡代償陸鷩~一跳,差點認不出來 我記得他開車到車站接我時 我還跟另一個朋友還一直問說...我們有坐錯車嗎?? 還是這是他弟弟?? 因為他胖到我認不出來.. 明明大學時我的印象中..他是個斯斯文文的書生型...耶 裝潢 身材怎會變成現在這樣?? 其實我的相簿中也有他的存在 不過我不敢點出是哪個 呵呵~實在是需要幫他保留點行情啦 扣除“胖”之外,其實他沒啥不好耶... 個性體貼,也很上進 算是個很好的對象... 我相信能嫁給他的女生會很幸福 長灘島耶... 當初他是另一個服務性社團的社長 也是我同一個系隔壁班的同學 我記得,我一、二年級時跟他不熟 只聽說過他跟我一樣也有參加服務性社團 有幾堂通識課程時偶爾會遇到他 不過當時我們其實互相看不順眼... 呵呵~ 他跟我說.他當時其實很討厭我 21世紀房屋仲介 因為我看起來很囂張 我也跟他說.我當時也很討厭他 因為他一臉白白淨淨活像小白臉...哈哈!!!! 後來是因為大三,我們同時都當選服務性社團社長 幾次社長開會時,才開始有了接觸 慢慢的了解之後,變成很好的朋友 當年他可是出面替我抱過不平!!!在我最不順遂難過的時候,只 借貸有他陪伴我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負責整個社團運作吧 比較能體會彼此的辛酸與難處 大三那年,我真的認識了一群有革命情感的好友 大概是大家都是服務性社團的社長吧 所以,真的能同甘共苦!!!也彼此加油勉勵 想想那段日子還真是懷念!!! 現在我仍有再連絡的 除了相親10次以上的這個朋友之?西服 ~ 還有一個跑到越南工作(嗯..他不是外勞,他們家的公司在越南) 在越南工作這個好友,最近終於遇到比較有感覺的對象 終於不是越南人了,哈哈 終於是台灣人...而且是正妹!!!(他自己的眼光啦!!) 剛開始他去越南時,每次msn遇到他 每次女友都不同 後來我也懶的問~ 有幾次有嚇到,因為他找了越南人當女友 害我都懷疑他 酒店打工是不是台灣人... 怎麼這麼愛外勞啊!?? 我在他們心中應該是很好的哥兒們吧... 我們三個遇在一起總能玩到發瘋!!! 而且連打個線上遊戲都能吵架...呵呵 希望明年我們三個再次碰面時是因為我要喝他們的喜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創作者介紹

中國銀行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