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音樂會,我的相機不見了!! 7月13日彰化市公所假彰化高中(中學母校)雨賢館舉辦彰化市與新竹市國樂團音樂演奏會,美其名是兩市國樂團聯奏,實際上是新竹市國樂團臺灣巡迴演奏會。 上半場是 酒店經紀兩樂團聯奏,下半場就是新竹國樂團的表演。上半場是在一樓欣賞,下半場則到二樓欣賞,聽音樂並不是不能拍照?室內裝潢A所以在二樓時也拍了幾張照片,不巧的是下半場結束再加奏的安可曲,聽了一曲就要先行離場,原本放在身旁的相機也就這般遺留在現場了。人的記 澎湖民宿性還真是很難說,習慣上我都會將相機放置在腰帶的袋子裡,總是隨時都可以拿起來拍拍照,聽完演奏會後回家就已經十點多了,所以自然是先睡再說了。隔日醒來可就大事不?褐藻醣膠n囉,在家裡東翻西翻的就是找不到相機,晚上還跑了一趟彰化高中,問了也是沒有人撿到,自個當然也是到雨賢館找了找,可惜仍是不見蹤影,這下子只剩下二種可能性,一是同在二樓聽演奏會的?裝潢H撿走了,二是演奏會後協辦單位的人員撿走了。第三天親自跑了一趟彰化市公所,詢問的結果"當然"是沒有人撿到,再三地請託詢問,甚至於要求禮拜五晚上演講會能否詢問此事,社會課的人員說會再詢問當天的工作人員,但是 土地買賣她說詢問的結果是當天負責二樓的四位工作人員都沒有看到或撿到相機,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呢? 基本上,人是要有相互信任的基礎,但是這檔事上可就很難說了,畢竟世風日下,一台相機並不是一般人隨時都能說買就買的東西,撿到的人會 室內設計有幾分良心拿出來歸還失主,這件事是誰都很難說的準的,雖然新聞媒體時有報導善心人士拾金不昧的事件,但是多數的人面對"一百萬"時能不動心的有幾人呢?畢竟撿到東西算是意外之財,雖說取之有道,但是能將納為幾有的東西再拿出來的真的是稀有動物,所以基於人性本?酒店經紀c的原則,相信之外總有著一分不信任的心,雖說這般好似都把人當成嫌疑犯在看,但是這也是人性本性之所在。所以市公所說有詢問過工作人員?會去詢問有沒有人撿到相機?在我來看都是不相信的成份居多,因為我不太相信"公務員"的工作服務會有如口頭上這般說的積極,不如多盡人事而聽天命來 酒肉朋友得好多一點!! 說再多也是沒用成份居多,相機還是不見了,哇~~~~~哇哇叫!!就是還沒找回來啦!!應該也是機會渺茫吧!!真的希望善心大德能拾獲歸還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