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皮好處多多~ 「地瓜連皮吃?能吃嗎?」但是經過解釋,地瓜皮屬鹼性,可以幫助人體調整為鹼性或是中弱酸性,避免疾病產生。 地瓜皮含豐富的黏液蛋白等多醣類物質,能降低血液中的膽 酒店工作固醇,保持血管彈性,預防血管硬化,及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 地瓜是一種鹼性食品,含高纖維素,除可 酒肉朋友以滑腸通便外,還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如吃太多的肉類、蛋、或疲勞引起的酸。 此外地瓜中的膠原及粘液多 住商房屋醣類物質,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是一種好吃又有用的蔬菜。 不僅地瓜熱量低,但是它的蛋白質?濾桶魋J還要高,地瓜同時還擁有胡蘿蔔素、銅、維他命C、E以及愈來愈受到重視的高纖維。 地瓜含有豐富抗氧化的維他命C、β胡蘿蔔素、及足足超過糙米2倍的維他命E,更有4 西服0%以上的纖維,可以預防便祕、排宿便。 而地瓜中的白色汁液(黏液蛋白),則具有降膽固醇、降血脂功效。如果能以五穀雜糧做搭配,如地瓜稀飯、地瓜糙米飯...才是最完美、又讓妳瘦的 酒店兼職地瓜健康吃法唷! (地瓜的五大功效) 1.減少皮下脂肪 可以將地瓜當作三餐中其中一餐的主食吃,相同份量但是地瓜的熱量較低,一碗飯約270卡,一碗地瓜只有約170卡。 2.健胃整腸清宿便 地瓜的膳食 節能燈具纖維佔40%,並有完整、豐富的氨基酸,可以清理腸胃,治療便祕、排除宿便。 除宿便-地瓜是偏鹼性的食材,含有高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除了宿便,阻止有多餘膽固醇生成。 3.改善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容易讓身體產生病變 結婚,而地瓜屬於鹼性食品,可以中和體內的酸性喔! 4.防癌、抗衰老 地瓜中的去氫表雄酮(DHEA),經美國實驗發現,對小鼠的乳癌、結腸癌有防治效果,地瓜中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物質,對保持皮膚細膩、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5.潤滑抗炎作用 防中風-地瓜 找房子中所含的膠原及粘蛋白,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及保持血管彈性,每天喝一杯地瓜牛奶可以預防中風。材料100公克的熟地瓜、100㏄的低脂鮮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gdnpzurh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